誠信企業

穩健發展。永續經營

近幾年受新冠疫情影響,整體大環境遭受衝擊,百工百業皆有營收波動。然而冠德建設期以穩健踏實的方式經營本業,在一波波疫情亂流之下,仍維持良好的財務佳績。2022 年,集團合併營收達新台幣215 億元,未來將持續秉持著透明誠信的經營理念,向社會大眾與利害關係人報告公司營運狀況

為達到透明誠信的經營理念,冠德建設每月定期至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營收,每季委託會計師出具財務報告。不定期舉辦法說會、定期舉辦股東會,向各股東說明公 司經營成效及未來發展。此外也定期舉辦誠信經營相關課程。並提供財務等英文資訊揭露,讓外國股東有相同資訊權。冠德建設所有相關財務資訊皆可於公開資訊觀測站查詢。


近三年營運績效

強化公司治理措施與委員會運作

法規遵循

冠德建設為落實誠信經營政策,制定並經董事會通過之「公司治理實務守則」、「公司誠信經營守則」及「誠信經營作業程序及行為指南」,由行政管理處人資部負責企業經營政策及規章之制定與宣導,稽核室執行遵循查核,並定期向董事會報告。本公司依循各項誠信經營程序辦法規範公司董事及管理階層在執行職務時應恪守之標準,亦積極對員工及合作夥伴進行宣導,另將守則揭露於公司網站以資遵循。本公司內部或外部人員,若有發現不合法( 包含貪污) 與不道德之行為時,可提供相關可供調查之具體事證向公司相關單位進行檢舉或申訴。冠德亦承諾保護檢舉人不因檢舉情事而遭受不當處置。此外,冠德建設也定期監測主管機關相關法規更新,確保履行商業合約時合乎政府規定,保障雙方權益不受損害。

2022 年報導期間冠德建設無任何違反相關環保法規、社會法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