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創新

以冠德集團為出發點,我們期望透過藉由上下游攜手合作,共同努力為營建業開創新天地。冠德和供應商、承攬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關係,我們可以相互學習和分享經驗,藉以提高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品質。冠德也致力引入最新的建築技術,為品質、安全做最嚴格的把關。而我們也同樣專注在服務創新,冠德團隊始終以熱忱態度提供最優質的顧客服務,不斷提升我們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制震工程 安心家園

「冠德心天匯」採RC 構造和順打工法開挖加內支撐興建,住宅部份共有三棟,建築樓層分別為22、24、25 層樓,地下開挖5 層。開挖基礎深度達19.86 米,採筏式基礎工法分散承壓力,穩定建物。續以厚100cm 之連續壁支撐外側土壤及地下水層,深達地下約37.6~39 米。各樓層水泥磅數:A及B 棟12 樓以上、C 棟13 樓以上約4000PSI,以下約5000~6000PSI,並以台北101、台灣高鐵同級之SA 級續接器作鋼筋續接。

Well-Link KVM 制震壁

「冠德心天匯」全案於一樓以上每樓層配置4 組承載力50~100 噸速度型制震器Well-Link KVM,Well-Link 制震壁能有效降低風力或地震力作用於結構建築上的反應,其優勢在於連續作動後,性能不易受溫度影響,可增加人員居住的舒適性,提升結構安全。「冠德心天匯」屬於第四類建物之一般建築物。規劃於兩向配置速度型制震器提昇至EPA=0.26g;達6 級耐震設計強度之規範。

施工品質管理重點說明

土地開發

冠德建設以嚴謹的態度面對每棟建築,從土地開發階段起,始終堅守著合乎法令規範的原則,並將生態環境、地質、經濟等因素都列入考量,以確保土地的開發能夠維持地區的和諧、永續與發展。並透過專業的各個評估項目,包含:現場會勘、市場調查、環境檢測、法規符合性等步驟,確保每一個開發案合法、產權無虞的能讓客戶安心選擇居住。冠德建設秉持著替客戶捍衛每一塊土地的決心,不斷努力,實踐打造美好家園的願景。

冠德集團創新技術

供應鏈管理

營建業是其中一個高度專業分工的產業鏈,而建設公司在其中扮演著執行規劃和溝通串連的重要角色。事實上,建設公司的選擇幾乎可以決定一個建案的成敗。因此,冠德建設針對工程相關類型的供應商訂有嚴謹完善的遴選制度與篩選過程,以挑選各類型之供應商的合作,確保每個合作供應商的合適性。而非工程類型之供應商,如行政庶務型、專業服務型等公司則依實際需求單位進行審核評估,並依公司採購作業辦法執行控管。

供應商管理目標

供應商社會責任評估

供應商社會責任評估冠德建設秉持著對社會與環境的高度關注,除了對自身的品質要求外,更著重在供應商和承攬商的社會責任與環境保護能力。每年冠德都會對工程類型之供應商進行考核,評估其在「社會責任」、「道德遵守」、「環境管理」、「人權維護」和「循環經濟運用」等五個層面的表現。若發現供應商有違反環境和社會標準的行為,冠德將立即要求改善並留下紀錄,作為下一次供應商選擇的參考。因為冠德認為合作夥伴的社會責任與環境保護能力,對於整個社會的永續發展非常重要。

冠德在和工程類型之供應商和承攬商簽署合約時,明確要求他們必須遵守誠信經營責任、維護社會公益責任、職業安全管理責任、環境保護責任和其他企業發展永續環境之社會責任。2022 年所有的新進之工程類型廠商都通過了社會和環境評估考核,達到100% 的合格率。此外,所有工程廠商都已簽署社會責任承諾書,回收率也達到了100%。冠德持續強化供應商和承攬商的管理,希望能和供應商一同善盡社會責任,共同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返回頂端